成都热线 > 生活 > 汽车资讯 > 正文

出彩不停息!创维汽车SKYHOME又获国际大奖

2024/3/19 9:14:19 来源:国际在线

祝贺!创维汽车SKYHOME又获国际缪斯设计大奖!进一步获得国际认可!

卓越的意识、优秀的审美、无与伦比的专注,不仅是缪斯奖所看重的独特品质,也是SKYHOME设计团队在传递品牌故事中所秉持的优秀品格。作为缪斯奖青睐的设计作品,SKYHOME用中国语言符号传递了一个古老而优美的东方故事,将过去的历史积淀汇聚于此,逐渐形成指引未来的灵感源泉,编织成独属于设计语言的浪漫。

线条的编织与运用是设计理念更好传递的关键。创维汽车SKYHOME通体采用柔和的曲线及配色,将中国传统亭台楼阁的沉稳静美融入到动感十足的汽车中,使原本硬朗的科技配置触手生温。此外,创维汽车SKYHOME十分注重“家”符号的意义,在整车设计过程中着重打造舒适居家感,使传统汽车不仅仅只是移动的出行工具,更是随时随地可以舒缓心情的第三空间,将引领未来出行新方向。


  声明: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


小米Civi 4 Pro重量不到180g!雷军:不

快科技3月19日消息,小米创办人雷军为小米C

《与凤行》湖南台首播,收视第二,出现

3月18日晚间,电视剧《与凤行》在腾讯视频

当沟通出现障碍时,我们如何应对?

心自由教育通过面向以家庭为对象的教育指导

如何与孩子共同成长,实现家庭和谐

在家庭中,亲子关系的和谐与共同成长是构建

设计师轻奢珠宝HEFANG Jewelry推出新一

争相绽放的繁花,轻舞蹁跹的蝴蝶,向阳而生